《甄嬛傳》28-33分集劇情介紹

 

後宮甄嬛傳第28集劇情

西南戰事大勝,年氏一族風光無限,皇帝更是另眼相看,答應晉華妃位份。華妃意在後位,咄咄逼人使皇后在眾妃面前顏面掃盡。皇后探知皇帝一時不會對付年氏一族,只得自己加緊謀劃。內務府預先備下皇貴妃服制送與華妃試探其態度,華妃不疑有詐,欣然收下。皇帝聞風不悅。

 

    年羹堯以軍功自傲壓制朝中文官,興建王府窮奢極欲。年羹堯夫人發病,年羹堯命人強行請走宮中所有御醫為愛妻診治;皇后深夜頭風病發,卻找不 到一個御醫,皇帝聞訊大怒。次日百官聞風諫言,皇帝卻一味寬縱,更出言安慰年羹堯。年羹堯更加驕縱,百般壓制甄遠道。甄嬛夜讀《鄭伯克段于鄢》試探皇帝心 意。

 

    翌日,華妃滿心歡喜等候晉陞,卻得知皇帝僅晉封自己為貴妃,而非位同副後的皇貴妃;華妃這時才意識到自己太過心急。陵容偶遇落寞的齊妃,暗示齊妃孕婦忌諱夾竹桃。護子心切的齊妃正中陵容的圈套,親自做了摻有夾竹桃汁液的栗子糕叫人送給甄嬛,被陵容當場假意揭穿。皇后急招齊妃,令她下跪自首。

   

後宮甄嬛傳第29集劇情

齊妃祈求皇后寬恕,皇后借機奪取撫養三阿哥的權力。齊妃無奈授人以柄,只得聽命于皇后。槿汐感覺此事有詐,告誡甄嬛要留意陵容,甄嬛卻不以為然。

 

    皇后與皇帝離宮祈福,華貴妃獨掌六宮,大權在握。甄嬛有孕在身,體弱不適,華貴妃令太監周寧海前去碎玉軒請甄嬛到翊坤宮聽事;甄嬛自知此行凶多吉少,為了避免與華貴妃發生衝突,以大局為重,只得前往。

 

    華貴妃藉口甄嬛懷有身孕恃寵而驕,責罰其烈日之下跪于宮外誦讀《女誡》,眉莊挺身而出保護甄嬛,被責罰一同下跪;陵容假意口頭哀求,言語更加冒犯華貴妃。浣碧在一邊焦急萬分,連忙趕去太后宮中報信,奈何太后病重不能見人,只得求助於進宮看望太后的果郡王。

 

    烈日炎炎下,甄嬛體力不支暈倒在地;果郡王不顧禁忌,擅闖翊坤宮救出甄嬛。華貴妃發覺甄嬛下跪處有血跡,大吃一驚。

 

    果郡王抱甄嬛回到碎玉軒,手中全是血,甄嬛似有小産跡象。蘇培盛趕赴天壇告知皇帝甄嬛出事了。

   

後宮甄嬛傳第30集劇情

甄嬛久跪小産,皇帝與皇后聞訊策馬趕回宮中。甄嬛失子,皇帝自責不已,皇后假意安慰。

 

    華貴妃得知甄嬛小産自知罪孽深重,在曹貴人勸説下只得脫簪請罪。

 

    皇帝大怒,廢其華貴妃之位,褫奪封號,降為妃位,並責罰其每日正午跪于翊坤宮門外兩個時辰思過。

 

    皇帝顧及朝政與年羹堯的勢力,不能依甄嬛所願殺掉華妃,甄嬛心灰意冷。

 

    年羹堯得知妹妹華妃失寵後上書諫言,向皇帝直言冷落妹妹會使年氏一族寒心,令其地位不穩。皇帝處於兩難境地,找來果郡王探其口風,果郡王以“不在其位,不謀其政”為由推脫,消除了皇帝的疑心。

 

    甄嬛沉浸在失子之痛中,不能自拔,槿汐勸慰,甄嬛埋怨皇帝的言語被前來探望的皇帝聽到,止步不前。皇帝心中鬱結,來到太后處,訴説是自己當年賜給年妃的歡宜香導致甄嬛流産的,自責不已,太后寬慰皇帝。


後宮甄嬛傳第31集劇情

溫實初給甄嬛診脈,察覺她體內有用過少量麝香的症狀,甄嬛讓流朱去內務府取來華妃宮裏的歡宜香。溫實初恨自己無力,不能讓心愛的甄嬛免受今日之苦。不料此話卻被前來探望甄嬛的眉莊聽到,眉莊大驚失色,強忍悲傷黯然離去。

    皇帝前來探望甄嬛,甄嬛仍舊對歡宜香一事耿耿於懷,兩人心生隔閡,皇帝拂袖離去。

    為寬解皇帝連失兩子的抑鬱,皇后安排宮中宴飲,並找來樂師調教陵容唱歌。甄嬛失子後日日以淚洗面,皇帝自責不已,躲避甄嬛。

    宮中大宴,眾妃花樣百齣,竭盡全力亦無法使皇帝高興。皇后故意讓甄嬛看見妃嬪的媚態,讓她以為皇帝早已喜新厭舊。即便如此,皇后仍察覺甄嬛失子亦無法動搖其在皇帝心中的地位,無奈只得使出殺手。

    宴飲之上,一蒙面女子若仙女般蕩舟而出,靡靡之音令皇帝傾倒,此人正是陵容。華妃欲見皇帝而不能,正巧看到陵容得寵,氣得回宮大發雷霆。溫宜哭鬧聲引起華妃惱怒,瘋癲般地搶奪溫宜;曹貴人反抗不得,恨之入骨。

   

後宮甄嬛傳第32集劇情

陵容一朝得寵,炙手可熱,更得御賜金縷衣。在皇帝面前,陵容不忘以歌聲和柔順討好皇帝,並時時為皇后説好話。眾妃嬪欲與陵容爭寵,卻被皇后相繼彈壓,陵容感激之餘,也發現自己被眾人孤立,只得更加依附皇后。

    富察貴人借機挑撥陵容與甄嬛的關係,陵容出面解圍,譏諷富察;甄嬛對陵容爭寵一事心存芥蒂,陵容潸然淚下,道出自己受制於人的苦衷,甄嬛被其假像所蒙蔽。

    眉莊在宮中長街偶遇皇帝,勸説皇帝探視甄嬛,皇帝猶豫再三,前往碎玉軒。

    甄嬛傷心過度不能自拔,含淚睡去;皇帝看見以為甄嬛仍深怨自己,傷感愧疚之下再不踏足碎玉軒,甄嬛完全失寵。

    甄嬛與槿汐前往延慶殿探望端妃,感嘆其遭遇,請來溫實初盡力救治端妃。

    陵容頗得皇帝歡心,浣碧看後不滿,語出譏諷;陵容表面並不在意,內心卻更恨甄嬛。

   

後宮甄嬛傳第33集劇情

甄嬛失寵臥病,備感淒涼,唯得敬妃與眉莊二人照料。眉莊認為甄嬛雖對皇帝失望,卻做不到無情。

    皇后眼見華妃甄嬛兩人都已失寵,陵容又在自己掌控之中,異常得意。敦親王福晉憐憫甄嬛,獨自前來探望;此舉猶如雪中送炭,讓甄嬛倍感意外。

    入夜,甄嬛遙聞屋外有人以笛聲吹奏《長相思》,尋聲而去卻是果郡王;二人感嘆世事多變,彼此慰藉。甄嬛雖感知果郡王情意,卻礙于身份,告誡浣碧不要與果郡王過分接近。

    眉莊為使甄嬛振作,帶她去冷宮看失寵的芳貴人和瘋了的麗嬪,以二人之遭遇為前車之鑒,提醒甄嬛為家族興衰和自我生存做好長遠打算。

    長街上,落寞的甄嬛撞倒齊妃,引來富察貴人挑釁;齊妃和富察貴人命失勢的甄嬛跪于長街,並讓宮女煽其臉面。

    甄嬛終於認清眼前殘酷的現實,為了重獲皇帝的喜歡,要浣碧等人在冬天找來蝴蝶,眾人卻疑心甄嬛瘋癲。浣碧只得求助果郡王,果郡王願意滿足甄嬛的一切要求,為她尋來蝴蝶。 

《甄嬛傳》34-39分集劇情介紹 

文章來源: 中國網 http://big5.china.com.cn/info/node_7122818.htm

arrow
arrow

    Goo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