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34-39分集劇情介紹

 

後宮甄嬛傳第34集劇情

甄嬛在眾人的協助下,引來前往倚梅園祈福的皇帝;皇帝眼見蝴蝶圍繞甄嬛紛紛飛舞,美不勝收,即刻為其傾倒,甄嬛得寵翻身。

 

    甄嬛欲擒故縱,連續多日藉口拒絕皇帝寵幸,卻反而更加得到皇帝的眷顧。

 

    皇帝拿她無計可施,便找來果郡王商議,不料尚未娶妻的果郡王一語道破皇帝的心意,皇帝內心寬解,果郡王卻十分落寞。

 

    準葛爾使者入宮求親,皇帝認定“攘外須得安內”,將先帝幼女朝瑰公主嫁給準葛爾可汗;甄嬛向皇后提議曹貴人細心,適宜協助公主準備嫁粧。皇后見皇帝對甄嬛言聽計從,甚為擔憂,卻苦無良策應對。曹貴人眼見痛不欲生的朝瑰公主,兔死狐悲,心驚不已。

 

    不料,準葛爾老可汗娶得朝瑰三日後便暴斃,公主按當地習俗下嫁給老可汗之子。甄嬛轉述公主近況,以溫宜前途撼動曹貴人。

 

    甄嬛為了家族前途,終於同意皇帝夜宿碎玉軒。

   

後宮甄嬛傳第35集劇情

陵容討好甄嬛遇冷。皇后警告陵容要與甄嬛和好,才能安身立命。

 

    甄嬛以“人彘”之事逼瘋富察貴人,同時威懾齊妃和曹貴人;曹貴人迫於甄嬛的壓力,暫時向其低頭,把年妃收受宮外賄賂之事告知甄嬛。

 

    敦親王勞軍歸來戎裝進殿,御史張霖彈劾其大不敬之罪,被敦親王報復打昏,引起文臣激憤;敦親王稱病拒絕上朝,皇帝為難。甄嬛向皇帝提議借福晉之手勸敦親王上門道歉,並自請前往説服福晉相助。

 

    皇帝根據甄嬛的的提議,為安撫敦親王,加封了其子女,並提議由太后撫養其女兒以作人質。敦親王不解內情,在福晉勸服下勉強道歉。

 

    甄嬛以茶葉之事告知皇帝宮中貢品都是先入年羹堯與敦親王府邸,剩餘的才送入宮中,建議皇帝不必動怒,而將此事刻意宣揚出去,使年羹堯和敦親王等人失盡人心。皇帝欣賞甄嬛政治才能,允許她單獨與自己商議政事。

   

後宮甄嬛傳第36集劇情

皇帝告知甄嬛往事,溫僖太妃與舒妃爭寵敗落,為先帝所厭棄。甄嬛請封諸位太妃與敦親王生母並立,更顧全果郡王生母顏面。為安撫年氏一族,甄嬛親自請求皇帝復華妃位份,並決意委曲求全。

 

    皇后得知甄嬛干涉朝政,勸誡皇帝小心為妙;皇帝卻認為敦親王等事乃家事,對甄嬛表示信任。皇后見甄嬛勢力日益強大,焦慮不安。

 

    皇帝採用甄嬛意見,恢復年世蘭“華妃”的封號;但華妃此時卻已如驚弓之鳥般患得患失。皇帝找來甄嬛之父甄遠道,告知他暗中協助自己蒐集年羹堯的罪狀。

 

    皇帝向太后説起晉封太妃一事甄嬛出力不少,太后提醒皇帝後宮嬪妃不得干政,並告誡皇帝對待六宮要雨露均沾,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眉莊從太后口中得知是甄嬛建議皇帝復華妃之位的,她十分惱怒,不再理會甄嬛。


後宮甄嬛傳第37集劇情

甄嬛真誠找到眉莊,希望對方能夠理解自己的做法,眉莊質問甄嬛此舉意在如何;甄嬛不便説出實情,令眉莊誤會進一步加深,姐妹關係逐漸疏遠。

    華妃復寵,甄嬛與陵容面合心不合,不讓分毫。皇后拉攏陵容繼續挑撥甄嬛與眉莊的關係。眉莊冷待甄嬛,甄嬛傷心不已。

    華妃復位,皇帝雖對其恩寵有加,但華妃內心卻隱約感到不安。皇帝對華妃身邊的宮女頌芝頗有好感,華妃敢怒不敢言。

    陵容眼見眉莊與甄嬛關係淡漠,乘勝追擊,設苦肉計用自己的血配製藥膳給甄嬛送去以期打動甄嬛;甄嬛看出倪端,不為所動。

   

後宮甄嬛傳第38集劇情

皇帝攜眾妃到圓明園避暑。甄嬛在避暑山莊遇見自幼不得父愛的四阿哥弘歷,對其憐愛有加。

    皇帝在大殿聽取大臣們歷數年羹堯的不是,華妃聞訊焦急,擔心年氏家族地位不保,無奈之下只得引薦頌芝,將其拱手獻給皇帝解圍。

    頌芝得到皇帝寵幸,獲晉為“芝答應”。華妃為長遠打算,強忍心中怒火,小心看著皇帝臉色行事。華妃耳聞皇帝召見大臣議事,唯恐與哥哥年羹堯有關,便交代頌芝侍寢時試探口風,被皇帝推託。皇帝找來甄嬛共議對付年羹堯之良策。甄嬛明白皇帝用意,欲與其聯手演出好戲。

    華妃、頌芝等人與甄嬛狹路相逢,甄嬛表面對華妃畢恭畢敬,卻出言譏諷頌芝,令其難堪。華妃看在眼裏,私下與曹貴人商議要給甄嬛顏色看看。

   

後宮甄嬛傳第39集劇情

皇帝在九州清晏大殿設宴,甄嬛礙于皇帝極力容忍華妃,卻不能容忍芝答應的無理;皇帝一怒之下,貶甄嬛去蓬萊洲幽禁。皇后冷眼旁觀,覺察此事有異。

    皇后提醒陵容務必陪伴甄嬛同赴蓬萊洲;陵容只能以避開華妃鋒芒為由,執意跟隨甄嬛。

    天涼了,眉莊命人給甄嬛捎來衣物,甄嬛得知眉莊仍關懷自己,心裏得到些許安慰。

    皇帝差遣果郡王協助自己查明敦親王與年羹堯謀反篡位的證據,一舉拿下敦親王等叛黨,將敦親王福晉及其子女接到宮中幽禁。遠在蓬萊的甄嬛得知消息內心稍感寬慰。

    平定亂黨作亂之後,甄嬛從蓬萊洲回宮,皇帝親自接待,兩人頗有默契。

    皇后越發擔心甄嬛日益強大,要陵容牢牢盯緊甄嬛,有什麼舉動及時向她彙報。


文章來源: 中國網 http://big5.china.com.cn/info/node_7122818.htm

arrow
arrow

    Goo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