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嬛傳》19-24分集劇情介紹

 

後宮甄嬛傳第19集劇情

甄嬛暗中派人告知皇帝風波始末,皇帝盛怒之下斥責華妃,奪回其對溫宜的撫養權,將公主歸還曹貴人。事態平息,眾人離去,甄嬛借機夜探眉莊。眉莊失寵 孤苦,對皇帝的絕情失望至極。甄嬛回宮時驚動侍衛,恰巧果郡王在旁協助其避過盤查。甄嬛發現自己的小像被果郡王所得,心懷感激的同時卻刻意避開果郡王的情 意。

 

    甄嬛夜審浣碧,告訴她自己就是她同父異母的親姐姐,並念及多年姐妹之情,對此前發生的事情不予追求。甄嬛答應浣碧,一定為其求得所想一切, 浣碧知錯,感激涕零。回到紫禁城的第一晚,皇帝按規矩應宿在皇后宮中;皇帝卻思念甄嬛不已,命人送去同心結一枚。皇后此時突然意識到甄嬛來日的威脅會比華 妃更大,緊緊摟住皇帝不放。

   

後宮甄嬛傳第20集劇情

皇帝有意遏制華妃,平衡後宮勢力,故將蜀錦製成玉鞋贈與甄嬛。果郡王離京遊蜀,親手繪製夕顏花圖案蜀錦,期待來日有機會贈與心上人。華妃穿著素凈給 太后請安,將皇帝賞賜甄嬛蜀錦玉鞋一事告訴太后,言語間醋意大發。太后為社稷之長久考慮,命人把自己頭上戴著的鳳穿步搖贈與華妃已表安慰。送走華妃後,太 后請來皇帝,側面告誡皇帝對待後宮佳麗需雨露均沾,更強調了華妃的地位,皇帝心知肚明。

 

    年羹堯平定西陲,還朝請安。慶功席上他自恃是朝廷的功臣,霸氣十足,字裏行間滲透著的不屑,在皇帝面前更加肆無忌憚,根本沒把皇帝放在眼 裏;皇帝強忍不滿,表面應和。華妃對哥哥的跋扈表示擔心。皇后得知年氏家族的強大勢力,不禁黯然神傷。華妃忌諱皇帝對陵容的賞識,特意設局請陵容為其吟 曲,甄嬛陪陵容同行。

   

後宮甄嬛傳第21集劇情

甄嬛與陵容同時受到華妃的戲謔和侮辱。陵容回到住處委屈流淚,甄嬛勸其忍字當頭。陵容敬畏皇后,贏得其好感。皇后在陵容身上看到自己百般忍耐的影 子,更加欣賞陵容。華妃在宮中不斷挑起紛爭,皇帝雖感厭惡卻礙于局勢不予理睬。甄嬛陪皇帝賞雪練字,淳常在捧梅花而入,引得皇帝注目。淳兒言語天真,十分 得皇帝寵幸。

 

    陵容本就自卑,又見皇帝贈給甄嬛的蜀錦玉鞋,心生妒忌。淳兒得寵,言語天真,無意間得罪了陵容;陵容心胸狹窄,認定淳兒是仗著甄嬛之勢故意 欺淩自己。皇后聽説陵容身體不適,假意探訪,卻發現陵容藏于枕下的秘密——一個身上扎滿銀針的小人(華妃的人偶替身)!皇后斥責陵容不應背後詛咒華妃,陵 容擔心此舉被皇后告發,皇后卻借機拉攏陵容後宮甄嬛傳第22集劇情

年羹堯進宮面聖,見果郡王卻不起身行禮;性情豁達的果郡王不以為然。皇上對年羹堯甚為器重,朝廷委任官員悉聽他的主意;年羹堯居功自傲,不知收斂, 皇帝略表不滿。皇帝與甄嬛討論朝政朋黨之事,甄嬛博古通今,甚得皇上心意。陵容精心繡了件寢衣送給皇帝,卻看見皇帝貼身穿著甄嬛繡制的寢衣,心中狐疑,認 為甄嬛意在與自己爭寵。皇后察覺,挑撥陵容與甄嬛的關係。

    翌日,幾個姐妹們聊天時,陵容從毫無心機的淳兒口中得知皇帝根本沒把自己贈送的寢衣當回事兒時,於是黯然離去。甄嬛為淳兒向陵容道歉,差人 送去玉釵一雙,陵容誤會甄嬛此舉是有意向自己炫富。與此同時,皇帝更加寵愛淳兒,陵容備受冷落,;皇后告訴陵容,甄嬛其實一直在利用她。

   

後宮甄嬛傳第23集劇情

甄嬛得太后寵幸,窺見到皇后並不得太后歡喜,又被皇帝冷落,每日靠習字打發時間。太后喜愛甄嬛,著意調教,令其習書法抄經文,沉穩心性。富察貴人借懷孕恃寵而驕,得罪了甄嬛、華妃等人。曹貴人本想挑起華妃與甄嬛之間的爭執,卻反被甄嬛利用。

    初春之際,宮中時疫發作,宮女太監不斷染病,人人自危。皇后要求華妃等人清掃各自宮苑。歹毒的華妃指使周寧海把時疫宮人用過的器皿贈與禁足 中的眉莊,眉莊染疾。甄嬛欲求皇帝救助眉莊,皇帝卻為京城百姓安危和朝政煩心,無暇接見。甄嬛求助溫實初照料眉莊,實初為守承諾,冒險照拂病重的眉莊,眉 莊感動。溫實初為助甄嬛鞏固地位,苦尋治療時疫的良方。

    甄嬛派出的人找到陷害眉莊的太醫劉畚,劉畚親口承認華妃為幕後主使。皇帝疑心劉畚是甄嬛有意安排的,甄嬛感到心寒。皇帝寬恕眉莊,解除其禁令,並降位華妃。

   

後宮甄嬛傳第24集劇情

蘇培盛欲傳旨責罰華妃,陵容指使宮女,提前把消息透露給華妃。華妃焦急無奈,曹貴人提議以治愈時疫的藥方奪回寵愛。華妃找來江太醫,竊取了溫實初研 製了一半的藥方獻給皇帝。這藥方雖存有不足,卻暫時控制了疫情的發展。皇帝龍顏大悅,即刻下令恢復了華妃協理六宮之權。甄嬛愈感力不從心,皇后也甚為憂 慮。

    甄嬛看望眉莊時遇到溫實初,眉莊看出實初對甄嬛仍存有超乎尋常的關心,心中悵然若失。華妃聯合哥哥年羹堯,找來大臣趙之垣彈劾甄嬛父親甄遠道是不敬之功臣,違背聖意。皇帝找來甄嬛在養心殿商談甄父事宜,甄嬛明知此事有鬼,只于言語間點到為止,焦急中自嘆能力有限。

    陵容此刻卻應詔于殿外等候皇帝,皇帝以心煩為由打發陵容獨自回去。陵容誤以為甄嬛在背後作梗,對其怨恨進一步加深。是日,皇帝翻了陵容的牌 子。陵容滿心歡喜,精心打扮準備侍寢。未承想皇帝因惦念甄嬛心切,再次改變主意去了碎玉軒,陵容因此遭到富察貴人及宮人的恥笑。陵容認定甄嬛必是與自己爭 寵,傷心欲絕,姐妹情誼出現裂隙。皇后恰逢時機地安慰落寞的陵容,無助的陵容更加靠攏皇后。

 

《甄嬛傳》28-30分集劇情介紹 

文章來源: 中國網 http://big5.china.com.cn/info/node_7122818.htm

arrow
arrow

    Googthin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